闫茗

理性+神经质+疯子=我

《再走一次》131

  两人恼怒,眼见那些黑色精灵球又盯上了皮卡丘,小智咬了咬牙,转身,毫不犹豫的抱着皮卡丘跳进传送口里——

  既然如此,那他就再破坏机器一次!

  小茂紧随其上。

  虽然他不清楚小智想要做什么,但他要夺回化石翼龙!

  好处就是两人跳下去后黑色精灵球就不再追捕。

  两人顺着管道一路滑到了实验室,然后在那里遇见了火箭队他们。

  “小鬼头们?!”火箭队看到他们有些讶异。

  但两人却是直接将他们无视掉。

  小智先将皮卡丘送出传送带,然后与小茂着急忙慌的要去抢装有喷火龙与化石翼龙的精灵球,皮卡丘在下面直接一个十万伏特将讨厌的机器给炸了。

  传送带停止运作,两人成功抢回精灵球。

  “皮卡丘,钢铁尾巴!”

  “皮卡!”

  利用皮卡丘的钢铁尾巴将黑色精灵球破坏掉,放出喷火龙与化石翼龙。

  与此同时,因为机器被炸,其余黑色精灵球们全都被炸了出来,被抓捕进去的宝可梦们全都被放了出来。

  不仅如此,在小智他们抢夺喷火龙与化石翼龙之际,已经被成功复制出来的宝可梦们也都苏醒了过来,随后从药管中走了出来向超梦所在处前去。

  “我们也过去吧。”小智对小茂说道。

  他现在倒是没有什么想要教训超梦的想法了。

  小茂挑了挑眉,看着小智,没有点头,而是问出从白天到现在一直存在的疑问:“小智,你是不是还有什么事没告诉我?”

  “啊?什么事?”小智没有明白小茂的意思。

  小茂看向皮卡丘:“从那邀请信出现起,到这里,皮卡丘就一直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以及对超梦莫名的讨厌——总不能是因为先前道馆赛输的原因吧?”

  “嗯?皮卡丘讨厌超梦?为什么?”小智还是没有反应过来。

  “皮卡皮……”皮卡丘无语的看着小智。

  这家伙,在自己事情上面是真的神经大条啊!

  他看向小茂,刚准备比划上一世发生的事情,小茂却突然打断了他:“等下。”他看向角落,火箭队还在那里。

  小茂想了想,决定先放弃追问:“还是先回上面看看现在什么情况吧。”

  反正能让皮卡丘紧张在乎的只有跟小智有关,多半是小智又做了什么危险的事。

  只要盯紧小智就可以了。

  两人带着一众宝可梦回到大厅。

  超梦看到他们身边的宝可梦有些愣住:“怎么回事?”为什么正牌宝可梦全都跑了出来。

  他倒也不是在意这些被人类驯服的宝可梦会不会跑出来,而是按理在机器运转的时候是不可能跑出来的,有些甚至还没有copy出复制品。

  难道说……机器坏了?!

  想到这一种可能性,超梦当即就怒了:“人类,你们做了什么?!”

  虽然他讨厌被复制出来的人生,但那个机器他留着还有作用的!

  “不好意思,把机器弄坏了。”小智倒也实诚。

  然后下一秒他就被生气的超梦用念力扔了出去,众人与宝可梦们都来不及反应:

  “小智!”

  “皮卡皮!”

  好在,有些事在相同的轨道上总会再次发生——

  在小智即将要落地的地方突然出现一个粉色的泡泡将他接住,接着梦幻出现在众人视野中!

  “那是——”

  “梦幻?!”

  所有人与超梦都惊讶了。

  传说中的宝可梦、超梦复制宝可梦生的源头——梦幻居然真的出现了!

  下一秒,超梦的影子球向梦幻攻去!

  梦幻灵活的躲了过去。

  “小智!”小茂三人与皮卡丘赶到小智身边,关切问道,“你没事吧?”

  小智摇摇头:“我没事。”然后看向正在不断追击梦幻的超梦和轻松灵活躲避的梦幻。

  “梦幻……世界上最罕见的宝可梦,的确,我是以你为原型创造出来的,不过强者是我!我才是真正的本尊!”

  “能活下去的也只会是我!”

  攻击逐渐激烈,但梦幻却像是玩耍一般只是一味的躲避而不应战。

  “得阻止他们……”小智喃喃说道,表情忽然变得有些悲伤,“不然会发生很难过的事情……”

  上一世发生的一幕幕在他的脑海里还是逐渐变得清晰。

  小茂三人有些不明白他的话:“难过的事情?会发生什么样难过的事情?”小霞不解问道。

  小智摇了摇头,不知道该如何跟他们解释。

  小茂看了眼上空飞得越来越快,只能看见残影的两只宝可梦,道:“就算想阻止,也跟不上吧。”这速度不是其它宝可梦能追上的。

  不过:“皮卡丘倒是可以,像先前那样。”有着羁绊之力的皮卡丘的速度可以追得上,但是,“但是皮卡丘无法飞行。”

  “嗯。”小智点头,表示他明白,所以,“喷火龙,拜托你了!”皮卡丘不能飞行,那就借助喷火龙的能力。

  虽然喷火龙无法追上超梦与梦幻,但皮卡丘可以利用速度在空中短暂的飞行,只要落下的时候喷火龙能接住他就行。

  总而言之,他是一定要阻止超梦与梦幻的!

  “吼!”喷火龙载着小智与皮卡丘向城堡外飞去。

  是的,超梦与梦幻已经打到外面去了。

  “就知道会这样。”小茂无奈叹气,“化石翼龙。”坐上化石翼龙的后背,“追上他们。”

  超梦现在十分气愤,他这边一心想要与梦幻战个胜负,梦幻却像是在玩游戏一样不应战,笑嘻嘻的躲避着超梦的攻击。

  超梦怒问:“为何不与我一决胜负?你逃避战斗是因为害怕我吗!”他试图激怒梦幻。

  但梦幻根本不理他,他甚至还有闲心去观赏外面的圆月。

  超梦咬牙,掌心处影子球再次聚起,正准备继续攻击之时——

  “皮卡丘,使用十万伏特!”

  蓝色的电光照亮夜空,如电蛇一般向超梦与梦幻袭去。

  两宠下意识用念力在周身建立起守护盾将电击阻隔在外。

  等电击散去,他们正好看见从半空中往下落的皮卡丘以及快速飞来将皮卡丘接住的喷火龙和坐在喷火龙背上的人类。

  还有紧随其后的化石翼龙与坐在化石翼龙背上的另一个人类。

评论(41)

热度(3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