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茗

理性+神经质+疯子=我

《再走一次》132

  “又是你们!”三番两次的被打扰,超梦对小智他们彻底没了耐心,手上的影子球直接向小智方向扔去。

  “喷火龙,避开!”

  “吼!”喷火龙载着小智与皮卡丘急速上升,躲掉影子球的攻击。

  “为什么要打扰我与梦幻之间的战斗?!”超梦的攻击不停,这是愤怒已经转移到小智身上了。

  “myuu~”梦幻挡在小智他们前方,将超梦的攻击全都拦了下来。

  小智趁机解释道:“不是打扰,是阻止。”

  “阻止?”超梦停下攻击,目光不善的望着小智,“为什么要阻止?”

  “myuu?”梦幻正好奇的打量着皮卡丘,尤其对他尾巴上的蓝色电弧感兴趣。

  头次见呢,会发蓝色电光的皮卡丘。

  “你为什么要和梦幻战斗?”小智反问他,“这一切都与他无关不是吗?”不论是自己的基因化石被人类拿走还是超梦被人类克隆出来,这都与梦幻无关。

  超梦望向正抓着皮卡丘尾巴玩耍的梦幻:“本体与复制品之间只能存活一个,两者谁更强?是本体还是我们?这一点只能通过战斗来证明。”

  “可是这样是……”没有意义的!

  小智想这样说,

  但被梦幻打断了:“myuu,myuu myuu,myuu!”

  恰巧,火箭队他们从下面的实验室爬了上来,喵喵正巧听到梦幻的声音,下意识的翻译出来:“本体就是本体,复制品只是复制品,就算是不用技能,也是本体比复制品厉害!”

  众人:“……”

  等等,为什么是你在拱火啊?明明看着一副可爱、无害又爱玩的模样!

  果然,超梦听了梦幻的话,被气得忍不住冷笑一声,随后飘落在众复制宝可梦前方,看向对面的本体宝可梦,道:“既然如此,那就来试试吧,不用技能,只是身体的碰撞,看看究竟谁才是强者!而谁——才有资格成为本体!”

  “去吧!击溃他们!”挥手,示意身后的复制·宝可梦去战斗。

  这是要群体战斗的节奏!

  复制·宝可梦们被超梦这般激励,吼叫着向对面冲去。

  本体·宝可梦见状自然也不认怂。

  双方就要碰上!

  “等等!”小智傻眼,不明白怎么还是发展到这地步了?

  小茂听了超梦的话,恍然明白小智所说的“会发生很难过的事情”是指什么了。

  本体与复制品战斗,只为了证明两者究竟谁更强,谁才有资格存活在这世上……这样的战斗太无意义了!

  “皮卡丘!”小智着急的喊道,“十万伏特!”

  “皮卡——丘!”

  蓝色的电击从空中落下,然后炸满全场,将在场的宝可梦们全都电了个遍!

  除了超梦。

  “等,等等!”刚爬上来还没弄清发生什么事的火箭队无辜被牵连,“好讨厌的感觉啊!”

  不过这样成功的逼停了两方宝可梦。

  喷火龙与化石翼龙带着茂智二人与皮卡丘急速俯冲至场地中央,结果下一秒就被超梦的影子球给炸翻了!

  “人类,不要做多余的事情。”超梦手里漂浮着第二颗影子球,语气警告。

  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打扰,脾气再好也忍不了!所以在小智他们落地的一瞬间,超梦就直接选择攻击,速度之快便是梦幻也反应不过来。

  所幸小智他们只是被炸翻,并没有受到什么实质性的伤害。

  但这样却惹怒了皮卡丘,本来他就对这个地方痛恶至极,又看到超梦伤害到小智,这简直就是触碰到了他那根自收到邀请信就绷紧的神经,然后断掉——

  “皮——卡——”皮卡丘咬牙怒瞪着超梦,脸颊两处的红囊处,蓝色的电光开始不断的闪烁,然后越聚越多。

  眼见就要控制不住时:“等一下,皮卡丘。”小智叫住了他。

  “皮卡皮!”皮卡丘扭头冲他不满叫唤。

  他想要与对方战斗。

  小智摇头:“不行的皮卡丘,我们要先阻止宝可梦之间的战斗。”他看向超梦,“不能让他们自相残杀。”

  “自相残杀?哈!”似乎是听到了好笑的笑话,超梦忍不住冷笑一声,“那边和这边可不是同类,只是本体与复制品的区别,所以只有对立,没有自相残杀一说。”

  “不论是本体还是复制品都是生活在这个星球上的生命,都是宝可梦,既然都是宝可梦那就是同类。”小智反驳他的论点。

  生活在这个星球上的就是同类?

  “可笑至极!”超梦无法认同这个观点,因为他从诞生那一刻就被不停的告知他是作为梦幻的复制品诞生在这个世界的!

  每一个接近他的人类都只想要他的力量,他被创造出来也只是为了可以帮他们实现野心。

  就连他的名字,超梦超梦——超越梦幻的存在,也是因为梦幻而产生的。

  作为本体的复制品,自身不被期待,被制造出来只是为了实现某些人类的野心的工具,就像他身后那些被他复制出来的宝可梦一样,他们也是因为他的意愿才会被创造出来的。

  作为工具出生的复制品与可以自主选择人生的本体——这两者怎么可能会成为同类!就算生活在同一个星球上,那也只是争夺地盘的敌对关系!

  小茂却道:“但大家都是宝可梦这一点你无法否认。”

  超梦沉默。

  “被创造出来的也好,自我诞生也罢,决定怎么生存的终究是自己。也许人类对你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让你厌恶,但梦幻和这些宝可梦们终究是无辜的。”论口才,小茂绝对是在场之人最好的。

  他耐心劝说着超梦。

  “无辜?”超梦看向梦幻,对方正缠着皮卡丘陪他玩。

  皮卡丘被他弄得一脸无奈。

  见超梦好像被小茂说的有些松动的样子,小智又急忙补充道:“所以战斗什么的是毫无意义的,只会让大家的心情变得难过。”

  动作间,“啪嗒”一声,揣在身上的超级进化石掉落了下来。

  “嗯?”众目光下意识往下望去,就见那超级进化石闪烁着炫丽的光芒。

  “嗯?!”小智与小茂震惊的睁大瞳孔。

  有反应了?!为什么?难道说这里有能和它匹配的宝可梦?!

评论(16)

热度(3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