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茗

理性+神经质+疯子=我

《再走一次》58

  绿色的纱裙其实并不贴身,但是穿在小智身上却是意外的非常合适。 

  清透的纱布下,尚未被晒黑的白皙皮肤若隐若现,长长的黑发服帖的戴在他的头上,搭配着稚嫩的脸蛋十分的搭配。 

  可能是因为第一次在小茂面前穿女装,一向大大咧咧的小智难得显得有些羞涩,俏生生的站在那儿,惊艳了小茂的目光。 

  太适合了! 

  一开始让小智穿女装并不是他有多想——好吧, 他的确是想看小智穿女装的样子,但也仅仅是因为知道小智曾经穿过,然后他为未能见过而遗憾,但并没有设想过会有多适合。 

  毕竟小智是男孩子,而小茂也从未将小智当做女孩子。 

  但没有想到,会……这么的适合! 

  一向冷静而理智的小茂在此刻呆滞在原地,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小智。 

  被小茂如此专注的注视着,饶是心大的小智也忍不住开始浑身感到不自在了,忍不住双手叉起了腰,恼羞成怒的吼道:“小茂,可以了吗?我要脱了!” 

  这一叉腰,彻底破坏了方才静静站在那儿文静的气质,独属于小智的气质展露了出来。 

  小茂回过神,见小智这般样子,忍不住笑了。 

  他一笑,顿时就笑的小智满脸通红,误以为小茂在嘲笑他,瞬间就生气了,抬起胳膊就要脱裙子。 

  小茂见状,连忙阻止:“别别别,我没有取笑你……” 

  小智抬眸瞪他。 

  这一眼,直接瞪的小茂一瞬间心神荡漾,那一瞬间他也不知道在想什么,等回过神来发现他不知何时将小智抱在了怀里。 

  “小茂?”小智一脸疑惑的看着他,随后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双眼眯起,警告道,“我是男的!小茂你敢把我当成女孩子,我就……我就……哼!” 

  威胁了半天也没有威胁出什么来,最后只能以怒哼一声以做结束。 

  如此可爱的模样逗得小茂眼底泛起笑意,忍不住亲昵的捏了捏小智的脸颊:“瞎说什么呢……先别急着脱,让我拍几张照片。” 

  转移话题。 

  “拍照片干嘛?”小智眼神警惕的看着他。 

  “给花子阿姨看啊。”小茂已经掏出图鉴了,准备拍照。 

  “为什么要给妈妈看?”小智一脸的不情愿,但在看到小茂将图鉴对着他的时候,他还是配合的摆出poss——虽然都是男孩子的姿势。 

  “这么有纪念意义的时刻当然得让花子阿姨见证一下。”小茂调侃道。 

  小智撇了撇嘴,虽然对此不以为意,但全程还是很配合。 

  拍完一身后,小茂意犹未尽,又让小智换了几身衣裙,最后在小智忍无可忍的抗议之下,才结束了这次的“女装体验”。 

  ——小茂已经开始在心里盘算下一次的机会了。 

  结束了玉虹道馆的道馆赛后,几人没有如往常一样第一时间离开玉虹市前往下一个城市,而是多逗留了几天。 

  玉虹市的高楼大厦特别多,几乎在这城市里形成了一座迷宫,让人分不清方向。 

  小霞在这座城市玩的很开心,每次出门回来手上都会拎着一堆东西,有时候还会拉着三个男孩子一起陪同。 

  一天下来,三个男孩子忍不住在心里感叹:女孩子逛街时的体力与赶路时的体力真的是天壤之别。 

  期间,玉虹道馆—— 

  艾丽嘉正在后院照顾她的草系宝可梦,一位女孩匆匆的跑过来,急急忙忙的朝她呼喊:“馆主,联盟来人了!” 

  “联盟来人?”艾丽嘉愣住,“做什么的?” 

  “说是接到了举报,所以前来调查。”女孩半弯着腰,双手撑着膝盖,喘着气回答道。 

  “举报?”艾丽嘉瞬间皱眉,同时脚步匆匆的向会客厅走去,“知道举报的内容吗?” 

  提起这个,女孩眼神闪烁,神情犹豫:“就是……” 

  见她这样吞吞吐吐的,艾丽嘉不悦道:“有话直说就是!” 

  “就是,他们说馆主你公私不分,容易将生意上的个人恩怨带到道馆赛上面,还说我们道馆曾经将因为诋毁过我们香水店的香水的挑战者拒之门外!”女孩闭着眼一口气将话说完。 

  等她睁开眼的时候,就看到艾丽嘉脸色极其难看。 

  她忍不住缩了缩脖子,想起她们曾经的确多次拒绝对她们的香水无感的挑战者前来挑战道馆赛,而且这些事大部分都是她们瞒着艾丽嘉擅自决定的,就忍不住一阵心虚。 

  艾丽嘉瞪了她一眼,不过也没说什么,毕竟事到如今说再多也没用,当务之急还是先将联盟的人应付过去才行。 

  希望没有有太大的影响,她虽然喜欢做香水,但她同时也是喜欢做道馆馆主的! 

  就是不知道举报的人是谁? 

  “阿嚏!”小·举报人·护短·小气·茂打了个喷嚏,随后揉了揉鼻子,没有放在心上。 

  …… 

  这天,饭桌上,小霞正在兴致勃勃的策划着今天的游玩内容,坐在对面的小智与小茂一脸的生无可恋了。 

  “我们什么时候走?”小智悄声问小茂。 

  “看‘第一美少女’的意思。”小茂都开始冷幽默了。 

  小智撇了撇嘴,看了眼小霞,想了想与对方争吵的后果,最终选择闭嘴配合。 

  而就在这时,小刚突然开口:“我今天有事。” 

  “有事?”三人的目光齐刷刷的看向小刚,小智与小茂的眼睛更是放光。 

  “你有什么事?”小智神情兴奋的问他。 

  跟小刚出去办事总比跟小霞去逛街要好。 

  小霞见他这样子,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不过也没说什么。 

  “我打算去一趟美容街。”小刚说道。 

  “美容街?”小智头顶问号,一时间没有想起这个地方是做什么,“你要美容吗?” 

  “当然不是!”小刚要被小智的脑回路打败了。 

  “我知道!”小霞举手回答,“是不是那个被称为培育家之街的美容街?” 

  “没错,就是那条街。”小刚点头。 

  小智也想起来了,上一世他们的确去过什么培育家之街,然后小刚遇到了六尾,顿时就兴致勃勃的提出建议:“那我们陪你一起去吧!” 

  “好啊。”小刚表示他没有意见。 

  然后三人看向小霞,小霞喝了口饮料,点了点头:“那就一起去吧。” 

  同伴的梦想还是要支持的。 

   

   


久违的碎碎念:

我更了我更了我更了,好的,我知道你们等太久了,我也断更很久了,在这里先说声抱歉,然后下面听说找借口,不是,是听我辩解,也不对……总之听我说说理由。

首先呢,1.6号晚上我出了小车祸——其实就是我走的一条路特别烂,它的烂不是说它没有修路,而是那条路被大车,货车压坏了,井盖直接压凹陷下了,形成了一个地洞,然后我骑着小电驴没有避开,就直接摔了。

也没有多严重,就胳膊,膝盖,肩膀全都青肿了起来,左手胳膊肘直接肿成了猪蹄→_→,没法做事,于是就顺势休息了……

这一休息,直接把我懒病休出来了,于是继续拖更orz……

等我打算恢复更新的时候,我又开始忙起来了……就一直拖到了现在,总算在除夕前更新了。

好吧,说白了,就是我拖延症犯了→_→

然后,有人在别的地方里看到了我,然后因为好心产生了误会,这里先说明一下,那个就是我。

我的习惯性笔名呢就是这个,要是重了就会添加“凤”这个姓,头像呢惯用刘亦菲和

这个,这个绝对独一无二,因为是别人画给我的,所以以后看到这些熟悉的信息,别怀疑,那就是我→_→

最后,文中的美容街因为电视没说明在哪儿,所以我就先设置在玉虹市了。

【打着打着,发现十二点了?!】

这里祝各位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里,愿各位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以上!


   

   

   

   

   

   

   

   

   

   

  

评论(69)

热度(1038)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