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茗

理性+神经质+疯子=我

《再走一次》57

“臭臭花战斗不能,所以这场对决训练家小智获得最终胜利!”

  伴随着裁判的宣判,小智的玉虹道馆赛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小智高兴的抱着小火龙欢呼,皮卡丘也从观众席上跑下来,高兴的爬上小智的肩膀,与他们一起庆祝。

  艾丽嘉抱起倒在地上的臭臭花,有些无奈,但还是真心称赞道:“小智,你很厉害。”

  最后一场,虽然艾丽嘉竭力想要躲避小火龙的攻击,但小智的进攻实在很厉害,在已有的属性优势基础上完全不给臭臭花半点反击的机会!

  这场对决,她输得心服口服。

  “这是彩虹徽章。”

  道馆赛打完了,那接下来自然是走流程。

  像花朵一样,有着七种颜色的花瓣的徽章被艾丽嘉放在小智的手心上。

  小智拿起徽章,高兴的摆出他的经典pose:“我拿到彩虹徽章了!”

  “皮~皮卡丘!”

  “kage!”

  皮卡丘与小火龙也高兴的跳了起来。

  道馆赛结束后,小智四人便与艾丽嘉告辞离开。

  刚踏出玉虹道馆的门口,小茂拉起小智的手就向一个方向走去,小刚与小霞下意识的跟随。

  小茂见了,对两人抱歉道:“抱歉,我和小智有点私事,你们可以先去宝可梦中心吗?”

  “……哦,好。”两人点头。

  既然是私事,那他们自然是不方便跟着的。

  不过——

  “什么私事?”身为当事人之一的小智一脸疑惑,表示他怎么不清楚他们有什么私事。

  小茂转头看他,眼神微眯,半响,他笑容温柔的说道:“装傻没用。”反正他是不可能让他逃的。

  “??”小智满脸问号的被迫跟着。

  等小茂带着他来到大商场,女装服饰店的时候,他终于想起来是什么事了。

  小智:“……”打完道馆赛他都已经忘了自己答应穿女装这件事了。

  当看到小茂拿着一件又一件裙装在他身上比划的时候,他一脸不解:“随便拿一件就好了”反正他只穿这一次。

  “话虽这么说……”小茂单手抚摸着下巴,望着被他挑选出来堆在一起各类裙装,一脸纠结,“可我觉得每一件都很适合你呢。”他微笑着看向小智。

  小智:“……你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实在没忍住骂了一句。

  他是男孩子!怎么可能适合裙子!

  小茂不理他,阔气十足的对店员挥手说道:“把这些全都包起来吧。”

  实在纠结,那就干脆全都要好了!富二代小茂表示这点钱都不是事。

  店员们笑开了花。

  “喂!”小智炸毛了,“你买那么多干嘛!”

  “留着以后穿啊。”小茂一脸无辜。

  “你想得美!就这一次!没有以后!”这家伙居然还想让他以后也穿?做梦!

  “那可不一定~”小茂毫不掩饰的展露出一脸的坏笑。

  小智:“……”这人有病!

  他抱起坐在一旁,不知道从哪儿弄来小茶杯在喝着的皮卡丘,转身就走:“我们走,皮卡丘!”不想理这人了。

  小茂拉住他:“我们可是约定好的,你想毁约吗?”

  “没有!”小智否认,他还是很遵守约定的!只是,“你不是已经买完了吗!买完了不走干嘛?”

  “还有假发没买呢。虽然不管你怎么穿我都很喜欢,但果然还是要配齐套比较好~”小茂笑眯眯的说道。

  “你很喜欢我穿女装吗?”听了小茂的话,小智觉得有些奇怪,“为什么?”他疑惑,然后想到之前。

  “之前你也说想看我穿女装……小茂,你该不会有什么奇怪癖好吧?”似乎是联想到了什么,小智望着小茂的表情顿时变得一脸的嫌弃。

  小茂:“……??”

  “皮皮皮。”皮卡丘在旁被逗笑了。

  小茂扫了他一眼,额角微抽,有心想要解释,但随后转念一想,不知道想到什么,他又勾起唇角,看着小智,愉悦的说道:“可以这么说。”

  “哈?”小智愣住了。

  其实他刚刚也只是随意开个玩笑,并不是真的认为小茂有什么奇怪癖好的,结果小茂居然承认了!

  “皮?”皮卡丘也一脸奇怪的看向小茂。

  这边店员已经打包好了,小茂接过来,也不解释,示意小智可以走了:“走吧。”

  要说他没有什么奇怪癖好,但是面对小智,他又的确有想法,所以这么一说,也没什么不对。

  之后小茂还买了各种女式假发,还有发饰,看得小智是一脸惊悚——

  小茂这家伙,究竟想要对他做什么?

  因为东西买的太多,最后小茂干脆直接让商场的人包送到宝可梦中心。

  在宝可梦中心等待他们二人的小霞与小刚看到被送来的一袋又一袋商品,直接傻眼。

  等小智与小茂也来了后,小霞忍不住问他们:“你们……买这么多东西做什么?”

  这么多东西也带不上路吧!

  小茂微笑回她:“纪念品~”

  小智:“……”不想说话。

  晚上,也不知道小茂是怎么跟小刚商量的,竟让小刚答应独自睡一间屋,小霞自然也是单独一间屋,最后就剩小茂与小智两人在一间屋里。

  屋内,小茂拿出他精心挑选的一件连衣裙展示给小智看:“你觉得这件如何?”

  黄色的连衣裙,带着一点蕾丝边,经典的小女孩款式。

  “咦?跟上一世火箭队给我穿的差不多。”已经接受了事实的小智,此刻的心态特别平和。

  “说起来,今天一天都没有看见火箭队呢。”心态平和了,想事情就容易偏题。

  玉虹道馆外的一棵树上,被倒吊了一天的火箭队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晚上好冷啊喵……”

  “谁来救救我们啊………”

  饿了一天的三个家伙,有气无力的呼救声,可惜这次没有小智帮他们了。

  回到茂智这边,一听自己选的裙子和上一世火箭队给小智穿的差不多,小茂甩手将手上的裙子扔到一边,又拿出一件翠绿色的纱裙:“小智,穿这个。”

  他才不想被人误认为他的审美与火箭队一样呢。



碎碎念:超时了……

元旦快乐!


评论(37)

热度(94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