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茗

理性+神经质+疯子=我

《再走一次》136

  顺着山里巨型大岩蛇留下的痕迹,火箭队一路来到了一处深山谷。

  武藏与小次郎两人合力抬着一个大型火箭筒然后蹲在这山谷中间。

  他们觉得这处必定有巨型大岩蛇,只要那巨型大岩蛇出来他们就用这火箭筒将他击倒!然后抓捕!

  结果还真如他们所料,两人刚蹲下,四周就传来振动,地面都裂了!

  接着巨型大岩蛇从地底下冒出:“yi-wa-ku!”

  身形巨大,脸上还划有一道十字疤痕,显得整条蛇魄力十足,也是威胁性十足,火箭队他们在他面前简直就像是地上的蝼蚁一般,感觉随时都能被压扁。

  值得称赞的是,虽然害怕,但他们倒是没有第一时间被吓得逃跑,肩膀上的火箭筒也抗的稳稳的。

  武藏咬着牙打气道:“千万不可以害怕!气势上输掉我们就没得玩了!”

  小次郎与喵喵:“明白!”

  另一边,还在与小智他们吃饭的希巴突然感觉到一股振动,瞳孔一睁,当即放下碗筷就跑了出去。

  小智四人见状,互相对视一眼,眼神疑惑,不过还是都放下了筷子跟着追了上去:“希巴先生,饭还没吃完您这是要去哪儿啊?”

  “他出来了!”希巴头也不回的答道。

  “他?”谁?

  “应该是希巴先生想要收服的那只巨型大岩蛇。”小茂猜测。

  等五人赶到之时,就看到火箭队他们正在用火箭筒对巨型大岩蛇炮轰!

  再看巨型大岩蛇——

  “啊!”小霞惊叫一声,“这不就是先前我们遇到的那只巨型大岩蛇嘛!”那道十字疤痕一模一样!

  “没错。”希巴点头,“所以我才会在那儿遇见你们。”当时他就是为了追寻这条巨型大岩蛇才会路过那里的。

  底下火箭队的火箭筒已经将巨型大岩蛇彻底惹怒了,虽然效果无用,但惹蛇厌烦。

  “yiwaku!”怒吼一声,就要教训他们。

  眼见火箭筒对巨型大岩蛇没用,对方还生气了,火箭队也察觉到了不妙,连忙转身就跑。

  巨型大岩蛇愤怒而追。

  高处上,希巴对小智四人嘱咐道:“你们先且待在这儿,我去将它收服。”

  听希巴要出手,虽然方才幻想有些破灭,但对方毕竟是四天王,小刚仍旧抱有期望的问道:“希巴先生您果然知道大密技的对吧!”

  希巴依旧摇头:“没有什么大密技。”

  “没有大密技?那大师您打算用什么宝可梦?”能见识到四天王用的宝可梦也是可以的。

  希巴却再次摇头:“我不使用宝可梦。”

  “诶?!”小刚与小霞震惊,“不使用宝可梦?!”便是连小茂都忍不住诧异。

  不使用宝可梦那要怎么收服眼前这只巨型大岩蛇?

  这个问题希巴很快便用行动告诉了他们答案。

  下面火箭队他们被巨型大岩蛇逼进了一个小山洞里,巨型大岩蛇在外面疯狂撞击。

  希巴右手食指与中指合并,竖在眼前,左手垫在右手肘部下方,双目闭起,感知了一番后,睁开双目,纵身从高处直接跳了下去,大声喊道:“大岩蛇!”

  巨型大岩蛇注意力瞬间就被吸引了过去,看向希巴。

  “你在闹什么?”希巴问他。

  这个问题听得上方小茂三人有些疑惑:巨型大岩蛇会闹不是因为火箭队先招惹了他吗?

  巨型大岩蛇也不会回答他,直接向他攻击而去。

  巨大的蛇头直冲希巴而去,看得围观者是心惊胆战:“危险!”

  但希巴却是轻松一跳就躲了过去,一边还继续追问:“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一击不中,巨型大岩蛇继续攻击,但每次都被希巴轻松躲了过去,看得小智他们是十分敬佩——这身手,还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也不一定,这旁边不还有个人身手不凡的吗。

  小茂瞥了眼小智。

  而火箭队们趁着巨型大岩蛇追击希巴的时候偷偷的从山洞里爬了出来想要趁机逃跑,结果被巨型大岩蛇一个扫尾直接给击飞了!

  火箭队:“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好讨厌的感觉啊!”

  可惜无人理会他们的哀嚎。

  这时希巴突然跳上了巨型大岩蛇的头上,牢牢的站在上面怎么甩也甩不掉,气得巨型大岩蛇直接用尾巴砸了过去!

  希巴向上一跳,再次轻松躲了过去,然后那尾巴就砸到了巨型大岩蛇自己的头上。

  力道之重,差点没把自己砸晕。

  不过虽然没有把它砸晕过去,但可能将它砸冷静了些许,居然没再狂躁的四处乱撞,而是与希巴静静的对视着。

  “大岩蛇,你什么都不用害怕。”希巴对他说,“来吧,把你的心声传达给我。”话落,希巴双手十指交叉相握,两手食指与拇指竖起相抵,双目闭起,静静的感受一番后,睁开双眼,面带微笑,似乎是已经知道了问题所在。

  接着就见他开始顺着大岩蛇的身体仔细的摸寻着,看得除小智外的三人一脸疑惑:“他在做什么?”

  最关键的是那巨型大岩蛇居然就特别乖的一动不动的让希巴对他上下其手。

  这时,在距离巨型大岩蛇尾巴还有三分之一处的位置时,希巴看到那处裂开了一条洞:“就是这里吗?”

  他将手伸进去,与此同时巨型大岩蛇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忍耐一会儿,大岩蛇。”希巴安抚道,然后继续在里面寻找。

  过了会儿,他双手用力往外一扒,结果竟从里面拔出了一只穿山王!

  “原来是你啊,让大岩蛇那么痛苦。”希巴笑道,随后将穿山王放开让他离去。

  一番操作看得小茂三人是有些目瞪口呆:“所以是因为穿山王在巨型大岩蛇的身体里让他感到痛苦,所以巨型大岩蛇才会发狂的?!”

  “可是希巴先生是怎么知道的呢?”小霞不理解。

  小茂想到先前希巴先生做的两次手势,以及那句“来吧,把你的心声传达给我”,难道说——

  “心灵感应!”小茂瞳孔微微一睁,神情惊讶。

  希巴先生通过心灵感应感受到了巨型大岩蛇的痛苦,随后又通过心灵感应得知了问题所在。

  “心灵感应?!”对这个词已经完全不陌生的小霞与小刚两人一脸惊讶,便是小智也有些意外。

  他只知道上一世希巴先生没有用任何一只宝可梦就收服了巨型大岩蛇,可是却不清楚希巴先生会心灵感应这一招!

  小茂点了点头,佩服道:“不愧是四天王。”

  小智望向下面希巴的背影,眼里的战意愈发浓郁。

  痛苦被解决,巨型大岩蛇高兴的向希巴道谢,希巴趁机发出邀请:“怎么样,有没有意思跟随我呢?”

  “yiwa-ku~”巨型大岩蛇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

  希巴微微一笑,然后拿出精灵球抛向巨型大岩蛇:“去吧,精灵球!”

  精灵球打开,红光射出,巨型大岩蛇被收入其中,连挣扎都不带挣扎一下,精灵球就乖巧的回到了希巴的掌中。

  “收服大岩蛇了!”辛苦多日此刻终于有了结果,希巴此刻的心情很是喜悦。

评论(53)

热度(3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