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茗

理性+神经质+疯子=我

《再走一次》133

  未知的超级进化石能与之相匹配的只能是未知的宝可梦,而在这里能够得上这个身份的只有被克隆出来的可以说是世上仅有一只的超梦与传说中的存在梦幻。

  所以他们俩个谁会是?

  小智将超级进化石捡起,望了望超梦,又看了看梦幻,然后又与小茂对视一眼,最后决定由超级进化石自己来告诉他们答案。

  他将掌心放平,超级进化石缓缓漂浮起来。

  梦幻好奇的围绕它飞转,然而它却直接无视了梦幻,径直的向超梦飞去。

  所以这是属于超梦的进化石?!

  小智与小茂更加惊讶了,超梦是克隆出来的,可却有着专属与自己的超级进化石?!

  “这是什么?”望着漂浮至自己面前的珠石,超梦疑惑而又讶异,因为他感觉到了熟悉的能量,和他的很像。

  “超级进化石,可以让你再次进化的道具。”小智向他解释。

  “让我进化?”超梦将超级进化石握在掌心,静等了片刻后却发现自己并没有什么变化。

  他看向小智与小茂,让他们给出个解释。

  他倒是一点也不在意自己若真的进化了会怎么样。

  “需要鈅石辅助,而鈅石需要训练家激活。”

  “鈅石?训练家?呵,所以说白了还是人类为了能驯服宝可梦的手段。”超梦冷笑一声将超级进化石扔回给小智。

  “不对。”小茂反驳他,“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因为就算有了超级进化石与鈅石这两个道具,但若是训练家与宝可梦之间没有一定的信赖与默契度达成心意相通,是无法激活这两个道具的。”

  “所以你们拿出这个道具是想让我找个人类来驯服我?”超梦并不听小茂的解释,“或者说,人类,你想收服我?”他眼神犀利的望向小智。

  “不是。”小智否认,“这颗超级进化石是皮卡丘无意间在一个洞窟里捡到的,在此之前我并不知道这是你的超级进化石。”

  “每一颗超级进化石都有独属于它对应的宝可梦,就像这颗超级进化石是无法被梦幻使用,也无法被在场其它所有宝可梦使用,它是独属于你的。”小茂补充道。

  “独属于……我的?”这句话太令超梦心动了。

  “是的。”小茂点了点头,“并且超级进化石是天然诞生的,人类无法制作,也就是说,即便你是被复制出来的复制品,但上天早已承认了你的存在。”

  “没错没错!”小智在旁连连点头表示赞同。

  “不论是复制品还是本体,都是生物,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放下成见,大家完全可以和平共处的。”围观的大家也开始加入了劝说的队伍。

  超梦望向小智手心的超级进化石,想着小茂的话:自然诞生、独属于他的力量、连梦幻都没资格使用……

  每一句,每一个字都戳中了他的内心。

  所以,他其实也不是完全作为梦幻的依附品而诞生于这个世界的?

  多年前,夏伯与火箭队合作发现了梦幻的睫毛化石,随后与一位名叫富士的博士合作克隆出超梦。

  自诞生起就一直沉睡在培养液里的年幼的超梦总是会思考三个问题:

  “我是谁?”

  “这里是哪里?”

  “是谁带我来这里?”

  虽然沉睡,但是他能听到外界的声音,只是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然后,他在黑暗中遇到了一个小女孩。

  小女孩告诉他那是人类的语言,她是人类。

  超梦问她,那他是人类吗?

  小女孩说,他可能是人类,也可能是宝可梦。

  小女孩的话让超梦更加疑惑了。

  小女孩又说,不论是人类还是宝可梦,他们都是相同的存在,都是本体的复制品,而她是名为“小爱2号”的存在。

  不仅如此,他还遇到了小火龙2号、妙蛙种子2号、杰尼龟2号。

  小爱2号教他们认识了自然,大地,天空,太阳,星星等景象。

  小爱2号其实是富士博士的女儿的复制品,富士博士想要创造出最强宝可梦从而赋予小爱2号真正的生命来代替已经亡故的女儿,为此他的妻子与他离婚。

  富士博士发现了小爱2号与超梦在进行交流,他想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但对方无法回应他。

  没多久,小爱2号与三只宝可梦2号的身体开始逐渐消失。

  那是超梦第一次流泪,也是小爱2号告诉他那是泪水。

  悲伤让超梦爆发出巨大的能量,为了防止他不受控,夏伯与富士博士下令给他注射了镇定剂,于是超梦再次陷入沉睡中,并且在长久的沉睡中忘记了小爱2号他们的存在。

  多年后,超梦再次从沉睡中苏醒,于是他再次开始思考那三个问题,并且从梦中他见到了梦幻的身影,见到了梦幻飞翔过的地方,这让超梦对外界开始产生了渴望。

  终有一天,它对外界的渴望达到了极限,破坏了关着他的装置,正式与富士博士见了面——当时夏伯因为道馆事情不在实验室内。

  从富士博士的口中他得知了自己的名字与身世——

  复制品?!

  开什么玩笑!

  愤怒的超梦摧毁了整个实验室,同时在见识了自己的力量后他坚信自己是世上最强的宝可梦。

  就在这时,坂木乘坐直升机赶来:“或许你真的是世上最强的宝可梦,但这世上还有另一种厉害的生物。”

  “人类吗?”超梦望着他。

  坂木点了点头:“只要联合人类与你的力量,整个世界就属于我们的了!”他毫不掩饰的向超梦展示自己的野心。

  “世界属于我们……”超梦想到了他梦中看见的景象。

  “不过——”坂木话锋一转,“如果你放任自己的力量,这个世界终将毁灭。你要尽可能地限制自己的力量!”

  话说得好听,实际就是坂木畏惧超梦的力量而已,他需要一个能控制住超梦的借口:“你总不会希望世界如同这座岛一样成为废墟吧。”

  超梦接受了坂木的合作请求,戴上了小智在常磐道馆里见到的那副铠甲。

  夏伯得知这个消息后十分的愤怒,认为坂木违反了他们的合作意向,他欺骗了他!

  但他又无法对外说他与火箭队合作利用梦幻的基因克隆出了一个宝可梦,于是他只能对外制造谣言说梦幻的基因化石被偷了。

  在之后的日子里,超梦帮助坂木击败了一个又一个训练家,抓捕了大量的野生宝可梦,可这样做并没有解开他心中的疑惑。

  在与小智对战之后,他问坂木:“我活着是为了什么呢?”

  也许是自觉自己已经控制住了超梦而让坂木有些得意忘形,他说:你是人类创造出来的宝可梦,自然是为人类而活,不然就没有价值。

  于是超梦再次愤怒,挣脱了束缚,破坏了火箭队的总部,回到了新岛,决心向人类复仇并向世界证明就算是复制品也比本体强!

评论(51)

热度(4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